2005-04-05 05:04:49圍牆上的貓

標題:<小破臨終宣言>
作者:老帕與小破的春天
時間:2001-08-16 07:37:00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電腦...
嚴重的被制約
這真是一種糟糕的生活模式
起床就收信回信..
在聊伴起床前下班前..工作
晚上則夜夜笙歌..掛在聊天室裡
所有的喜怒哀樂...全被她牽制著
一旦她身體不舒服或是鬧脾氣了
那晚我就別想好睡..
或釵b與她纏鬥
或釦硠擗O不支..倒在主機邊喘息
地上還有散落一地的零件
跟一缸滿滿的煙蒂..
累翻了 甚至連躺在床上..都在想要怎麼辦才好
然後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
近來的修練..
讓我不太會跟活體的人有什麼糾葛牽掛了..
而我卻跟小破牽扯不清..
她常揪著我的頭髮..
掐著我的神經..
讓我不能好好休息
很多人勸我..乾脆換一台新的吧..
但...我不說跟她已經有感情..
那太矯情..而是..很現實的
我需要資金..
一台2萬5都沒錢嗎
......................對..
曾經我是那麼的揮霍無度..
手邊有錢就買書買cd..
從不知道什麼叫匱乏
直到我聽說我的學費是借來的..
才開始認真思考..或?
我該好好工作了..
而"小破"her name..卻不太甩我
這真是個令人心碎的事實
我只玩弄她的驅體
卻忽視了她年華已逝...
小破已成為我生活的重心
工作..社交..選課..跟在外地的男友聯絡
種種..我知道我中了她下的蠱..
卻那麼甘之如飴..
從現在開始..我不關機
當然我不能24hr在電腦前..
或傢鰡撒。?.
總之..我現在算是做一種臨終關懷..
陪她走完生命的最後一段..
說實在一點....利用殆盡
請各位祝福我和小破..
能有一段好姻緣直到善終...
只要我賺滿了25000
希望能讓小破脫胎換骨
重新做人
而我..再也不要當窮書生了
~.~|||
2001.8.16...帕洛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