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19:18:17╳×葉馨★

2011年安娜生日賀文

  他是麻倉花。

  是的,麻倉,繼承了母親的暴力因子和父親的悠哉個性。

  直到現在,他都不敢相信媽媽會答應嫁給爸爸。

  雖然不知道原因,但大概是奉子成婚吧。

  看葉王伯父就知道,既然是兄弟的話,爸爸體內也一定有陰險的一面吧。

  媽媽真可憐。

  「小花,你又在學校跟人打架了?」看著安娜走向自己,花的心裡已經做好準備了。

  更正,可憐的是他——麻倉花。

 

  「唉——」花撐著頭,在一旁看著自己的爸爸嘆氣。「你到底在做什麼?」

  「啊,小花,你什麼時候在這裡的?」「……半個小時。」

  葉看著他,勉強扯起一個笑容,搔搔自己的後腦勺。「這樣啊。」

  「外遇被媽媽發現了?」不知為什麼,花說這句話時,異常的開心。

  「啊,怎麼這麼問?」「你一直嘆氣,像是沒有明天的一直嘆氣。」

  「喔,安娜的生日要到了嘛。」這是他每年的煩惱。

  忘了哪一年,他忘了她的生日,代價是……他實在不想回想……

  「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慶祝……」他低下頭,旁邊有好幾條黑線垂下。

  「這樣呀。」一副不關己事的樣子,彷彿將死的不是他父親。

  「小花,安娜最疼你了,幫我想想辦法吧。」反正在這想破頭也想不出來,不如去問自己的寶貝兒子吧。

  「給媽媽打兩下?」天使般的笑容,吐出來卻是如此惡毒的話。

  他麻倉葉造了什麼孽呀?不,真正造孽的根本是葉王吧!那關他什麼事?為什麼會報應在他身上?

  「你打算送什麼給安娜?」沒關係沒關係,他可以套出他的話當作參考。

  「……一百分考卷一張?」花正想著這件事的可行性。「還是七十分就好了。」

  父子倆陷入攸關生死的困境。「再送媽媽一個吻?」「一個吻?」聽到這句話,麻倉葉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以送禮物之名,行吃豆腐之實。

  也許一個天雷勾動地火,小花就成了哥哥也不一定。

  「誰叫我沒錢買禮物呢。」三分之二都被媽媽拿去存了。

  剎那間,葉的幻想破滅。

  從高中開始,零用錢一個月就有十萬,何況是現在,只「獻身」好像說不過去。

  雖然安娜不怎麼重視物質欲望,但是還是會接受到她冷冷的白眼吧?

  然後當晚,就抱著小花去睡覺,要他一個月「孤枕難眠」?

  非常有可能呀……

  再嘆一口氣,沮喪的低頭。「爸,不過是輾轉難眠兩個月,不要難過。」

  好樣的,給老子加重「刑期」。

  「好了好了,快去睡,睡眠充足才長的高。」「我又不是萬太。」花嘟著嘴抗議。

  「說過別直呼他的名字了,你這小子怎麼這麼沒禮貌?」

  「誰對我的小花有意見?」頓時,葉立刻僵直了身體。

  「媽咪——」聽聽,這小子多麼噁心,對爸爸沒大沒小,對媽媽就那麼親密。

  真是該死。

  「麻倉葉,別忘了,養不教,父之過。」「對不起……」

  垂下頭道歉。

  沒辦法,她可是神聖的老婆大人。

 

  安娜的生日迫在眉睫,就是五分鐘後。

  離他「服刑」的時間不遠了。

  「葉,睡不著?」從剛剛開始,安娜就能感覺到他一直不停的「蠕動」。

  「安娜……」轉過身,與她面對面著。

  「做什麼?」半瞇著眼,她現在還是有點睏。

  「我有事想跟你說。」「小花說你搞外遇。」

  「我沒有!」他大喊,急欲擺脫這項罪名。

  這不是死可以解決的事。

  「廢話,你沒有那個種。」

  麻倉葉,被自己的妻子給瞧不起了。

  「這麼急著否認,該不會小花說的是真的?」揚起一抹微笑,玩味的盯著他。

  「別聽那小子胡說,他說的可能是葉王,但不可能是我!我對妳……」「好了好了,你剛剛要說什麼?」打斷他的話,她可不想聽到他說出那些肉麻到極點的話。

  「那個……」突然,門被拉開了。「媽咪……」花揉著眼,慢慢走近安娜。

  他發誓,要跟安娜去二次蜜月,把他丟給阿龍照顧,讓他哭著找媽媽!「媽咪,生日快樂。」往安娜的頰上印上一吻,就在他們夫妻倆中間沉沉睡去。

  「這臭小子……」明明這四個字應該是他第一個說的,怎麼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而且還是自己的兒子!

  「葉,在氣什麼?」安娜的手輕撫著花的金髮,溫柔的不像她。

  不,其實他很清楚,這才是她。

  「沒有,只是覺得很挫敗,被捷足先登了。」「嗯哼?」她現在還在等呢。

  「安娜……」「哈……什麼?」他再不說,她就要睡了。

  「生日快樂,我很愛妳唷。」「我知道。」甜甜的微笑,她閉上眼睛,和花一起入眠。

  他也笑了,寵愛的笑著。

  吻了兩人的額頭,抱著他們。「晚安,我很愛你們唷。」

  最幸福的時刻,莫過於此吧?

  與最深愛的兩人,一起過著平凡的生活。

  「臭拔比——」

───完───

葉靈 2012-08-24 22:14:19

葉的確沒膽外遇阿.......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