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22:42:04╳×葉馨★

基測後第一篇。

特報——葉馨小妹妹成為未來松山高中的一份子,恭喜恭喜!

眾:「太晚了!」

 

好久不見。

Long 太 no 系。

我還以為基測後第一篇會是雙子的生日賀文。

但是葉王大人的還沒解決,所以大概……這個禮拜吧。

大概啦。

 

這次的發文,主要是來發洩一下的。

最近我在玩一個單機遊戲——再續紅樓夢。

是的,就是紅樓夢。

林妹妹好正!(拇指)

本來想先攻略她的說,不管GE或BE。

可是可是呀,剛剛破完一次,差點就把它給移除了。

雖然那個人也很正……

可是是花襲人……

這讓我有些鬱卒。

她可沒有「還你一世眼淚」的催淚劇情啊!(拍桌)

雖然是我自己破出來的……

真的不怎麼喜歡她的個性呢。(聳肩)

小晴雯都比她好。

但還是林妹妹最高。

是說我怕破完會哭死。

我果然還是喜歡淒美的愛情故事?

啊啊,大家都死光光了。

光想到這一點就好想哭。

總之,我先來去打文,打完再去跟林妹妹培養感情!

林妹妹大好!

上一篇:麻煩的騎士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