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9:08:51╳×葉馨★

2010年麻倉葉王生日賀文


  生日過後,她總是一直在想他的吻。

  明明只是臉頰,卻已足夠讓她心動。

  「梅登大人。」「馬爾科,怎麼了?」拋去剛剛的想法,這一刻,她是梅登.貞德,不是剛剛那個被一個吻擾亂思緒的女孩。

  「是這樣的,我想離開一陣子。」「為什麼?」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她淡淡的問,彷彿與她無關。

  因為,她是梅登.貞德。

 

  「葉王大人……」小黑炭走到葉王面前,開口喚他。

  「怎麼了?」他對他淡淡的笑著,把他扛在肩上。

  「葉王大人要怎麼慶祝生日?」

  「生日?」葉王停下腳步,他壓根忘了這件事。

  除了上次不經意跟梅登提起,他再也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難得有人想幫他慶祝呢。

  那麼,梅登呢?

  還是別妄想了吧,他是麻倉葉王,她是梅登.貞德,永遠都不會是朋友,不論是前世,抑或是今生。

  「葉王大人?」「算了吧。」他從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又或許,他在等待奇蹟的到來?

 

  梅登一個人待在教堂。

  馬爾科說要離開五天,瑞瑟格回英國一趟了。

  她嘆了口氣,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

  眼角,瞄到日曆。

  「五月十日……」

  『五月十二。』『什麼?』『阿葉的生日。』

  「他」的生日要到了,時間過的好快。

  「馬爾科、瑞瑟格都不在……」那不正是個好時機?


  後天,他們期待著。

 

  要怎麼慶祝他的生日,她真的想不到。

  她一個人的力量微薄,明天就是他的生日,她連禮物都還沒想到要送什麼。

  「兩個人的生日,似乎孤獨了點……」抬起頭望著藍天,她想起他總是孤單一人。

  就跟她一樣。

  閉上眼,她吹著風,思考著。「麻倉葉……」是雙胞胎的話,可以一起過吧?

  不管,試試看。

  她站起身,拍掉洋裝上的灰塵,動身前往炎民宿。

 

  「安娜小姐,可以嗎?」梅登放慢了呼吸,等待安娜的決定。

  「隨便。」丟下兩個字,她沒好氣的離開了。

  梅登當然不知道,她之所以這麼生氣,是因為又多了兩個電燈泡。

  不過,她鬆了口氣。「那麼,明天你就把葉王帶來吧。」

  「嗯,謝謝你們。」對他們微笑,她隨即轉身離開。

  禮物,還沒選好呢。

 

  走在路上,她習慣被注視了。

  畢竟她那一頭銀色長髮,在日本是很少見的。「唷,我還以為是誰搶走我的風采,原來是妳呀,梅登。」

  她停下腳步,懊惱的揉揉太陽穴。

  他來了,禮物要怎麼買呀?

  「麻倉葉王,你說話一定要那麼討厭嗎?」保持一貫的微笑,她有些不高興。

  「還好吧?我只是實話實說。」他感覺到有更多的人朝他們行注目禮了。

  也是,有他麻倉葉王在,當然會吸引一堆人的眼光。

  嗯,絕對不是把他跟梅登當作漂亮的兩姊妹,他絕不承認!

  「欸,妳要去哪?我好無聊。」

  「沒你的事,你可以去別的地方玩嗎?未來王。」她冷冷的下逐客令。

  「小梅登,妳真狠。」他以輕佻的語氣說著。

  既然閒著沒事,就來玩玩她吧。

  或許可以當生日禮物。「你別這麼叫我!」她瞪了他一眼,然後轉頭離去。

  「小梅登,不要生氣。」

  「……」沒有答話,她自顧自的離開。

  「喂,我很無聊耶!」她追上他,拉住她的手。

  「你……到底想怎樣?」她甩開他的手,努力抑制著想大吼的衝動。

  她是梅登.貞德,不能在公眾場合做出脫序的事情。

  「明天妳有事嗎?」梅登挑起眉,有點不可思議。

  他會在意自己的生日嗎?

  「有,怎麼了?」「不,沒什麼,掰。」他有些失望,想要就此作罷。

  他,麻倉葉王,何時需要別人了?

  「如果妳想跟我來也行。」葉王回過頭,小心翼翼的問著。「真的。」

  「算了。」「我要去!」

  好,他承認,麻倉葉王偶爾會想賴著別人。

  「明天下午六點,炎民宿。」丟下時間地點,她趕緊甩開他,準備去買他的生日禮物。

 

  隔天一大早,葉王已等不及了。

  他傻笑著、發呆著,打算這樣消耗時間。

  「葉王大人,小黑炭好無聊。」小黑炭的聲音,總算喚回葉王那不知飛到哪去的靈魂了。

  「那麼等到六點,跟我一起去找阿葉他們吧。」寵溺的摸摸他的頭,葉王溫柔的微笑。

  差點忘了,忘了一直陪伴在麻倉葉王身邊的小黑炭。

 

  一走到炎民宿門口,就遇見他那笨弟弟,看到他就好像遇到鬼。

  雖然鬼他們也遇多了。

  本想激起他的醋意所說的話,也被他天真無邪的回答打敗了。

  輸了輸了,他果然還是對他沒辦法呀。

 

  一進門,他就知道他們該晚點再來的。

  驚喜都還沒準備好呀……掛到一半的布條,上面「麻倉兄弟」四個大字,讓他有些高興。

  沒想到有他的份呢。

  不過,最讓他感到高興的,還是站在人群後的梅登.貞德。

  還以為她忘了呢。

  阿葉被推進了客廳,他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今天心情好,我未來王也一起來幫忙!」他不知道為什麼冒出這一句話。「小黑炭也要!」

 

  「我真沒想到妳會記得呢。」他和梅登站在沒人注意到的地方聊起來。

  「嗯,大概是沒什麼大事,所以不小心就想到了吧。」

  「總之,謝啦。」他們相視而笑,眼中沒有他人的存在。

  「要不要落跑?」葉王問。

  「去哪?」「去個值得紀念的地方。」

 

  紫鬱金香花海,他們又來到這裡。「真是的,你沒別的地方可以去了嗎?虧你活了上千年。」

  「拜託,好歹我模樣也只有二十歲。」「少不要臉,你二十五歲了吧。」她被他逗笑了。

  兩人的嘻鬧聲,就這樣維持好一陣子。「葉王,抱歉唷。」

  「怎麼?」有點莫名其妙,她為什麼要道歉呢?

  「來不及準備你的生日禮物……」她有些愧疚。

  她的生日,他帶她來到這片美麗的花海,她卻什麼也沒給他。

  「你想要什麼,我改天補送給你。」她睜大她的眼,表現出她的誠意。

  「我呀……」他左思右想,始終想不到他缺什麼。

  「我缺女朋友。」帥氣的一笑,他對上她的眼。

  「咦?」睜大眼睛,她有些錯愕。

  「嗯,妳要幫我找?」「好……好呀。」不知道為什麼,她有些失落。

  「那,我要滿嘴正義道德,總把神掛在嘴邊的。」

  「馬……馬爾科蠻適合你的。」

  他有些不爽,他最討厭的就是他了。

  「那,簡單一點,我要妳。」對他突如其來的告白,她有些手足無措。

  「什麼?」「妳沒聽錯,我沒說錯,我要妳。」毫無預警的,他的臉在她眼前放大。

  無法動彈,她愣了。

  他做了什麼。

  「葉王……」「怎麼,難道連這一點小小要求都辦不到?」他笑著。

  他根本沒有奢望她會答應他的告白。

  反正麻倉葉王,孤獨慣啦。

  「我喜歡你。」這次換他愣了。

  他的笑容僵硬的掛在臉上。

  今年的生日,驚喜連連呢。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