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0:55:01╳×葉馨★

是人類...就看吧!

有人說....
人類是偉大的...
但是我卻認為...
人類是渺小的!!!
不僅如此...
還是最不該存在的...
我有個疑問!
為什麼我是人類??
我寧可當那些動物!
因為人類既渺小又邪惡...
雖然...沒有人是完全邪惡的...
但是...也沒有人是完全善良的..
溫室效應...是人類造成的...
大自然所有的反撲...
都是人類咎由自取的!!
大家都在想臭氧層的破洞如何填補...
那些方法...
不是經費過高就是技術太難...
所以打算移民到別的星球...
但是地球就是我們的家!!
也是我們讓它毀滅的!!!
或許...
去到別的星球...
只是再毀滅一個星球而已!!
那還不如跟地球一起毀滅!!
我們是地球人...
這是不可否認的事!!
地球人要跟地球一起生存!!
如果當初人類好好愛護地球...
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如果地球跟人類一樣可以思考的話...
那它一定很討厭我們!
我們毀滅了它、拋棄了它
然後移民到別的星球過著消遙的日子!
如果可以的話...
我寧願不要來到這個世界上!!
地球是個很美麗的星球...
卻被人類破壞了...
人類應該反省...
既然在這裡出生...
就要愛護這裡!!
為什麼要破壞這裡???
這裡...
是我們的家...
是動物的家...
也是人類的家啊!

下一篇:躲避球…

2008-02-23 15:34:29

是你自己打的嗎 = =

怎麼跟我的作文寫的一樣阿 ><










可惡的人類 ,
是我們造成的 =(
就該由我們來承擔所有的一切,





不該讓無辜的大自然在受害了 !
我們一定要環給大自然一個清白






隊八 !?

版主回應
阿阿阿~~
你抄襲=ˇ=
2008-02-23 17: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