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6:49:29╳×葉馨★

返校返校~~~

今天是返校日呢~~~
不知道是不是太HIGH了~~~
我4點多才睡著~8點就起來了~
而且我完全聽不到鬧鐘響~
反而在隔壁房間的我媽....
被吵到醒了XD
響了5~10分鐘耶~~~
我好厲害喔>///<
到學校之後咧~~~
看到一堆女生坐在走廊的椅子上"開槓"~
教室裡也才幾個人~~~
還有一些人沒來唷~~
連老師都沒來~~
是4班老師來上抖~~~
還有阿~~~
返校日當然要打掃囉~~
我跟5號打掃車棚那裡~
其實只是撿垃圾啦︿﹏︿
他恨不得早點回去~
都沒有在撿ㄋㄟˋˊ
也沒有在看ˋˊ
真討厭ˋˊ
不過咧~~~
從放假開始到今天...
不知道有多久沒看到大家了???
所以~~~
你好~你好~(天線寶寶再度上身)

上一篇:改~~

下一篇:哈哈~~通靈~通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