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6:36:45ShenYuTing*

除夕




      昨天除夕天
      可憐得我一大早就要起床去上班
      想說應該除夕大家都會去過年搭
      誰知道 全聯彷彿就是他們的過年地帶
  

      好多人唷
      都累慘哩說。

      而且我還少200多
      可是問題我都沒有常打 
      哈哈 
      店長也有打 士傑也有打 純敏也有打
      所以3個一起分攤

      窮嘎
      不過店長還是給打家100塊得紅包
      開心 :D

      還有海苔唷 好像全聯大家都有厚
      怪

      回到家 
      吃火鍋 爽
      然後去姑姑家
      然後得到紅包 1000$
      後來就去夜市

      還跨了一個東西聽說可以把去年不好的運
      用掉 。

      我也不知道  就好玩逼 哈
      然後去喝蛇湯
      我還喝了蛇膽 和 蛇血
      蛇膽沒有味道 蛇血就是血味
      很噁心的說 就是這樣 哈  沒內容


      初3 又要上班 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