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05:04:49,,

壓抑好久

內心藏著好多秘密
即使跟我再好的都不知道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到底有多少秘密
我只知道我常壓抑自己的情緒
我不知道到底還有多少可以給我藏
我究竟在逃避什麼 我不知道

表面裝的有多大膽有多屌
老實說一切都只是偽裝出來的

我很懦弱我很怕出事
所以一但出了事老實說我很怕被打
說不怕根本只是個藉口

那件事開始我變的很奇怪
我知道你們叫我不要想
你們知道嘛?如果是你們
我叫你們不要多想那是不可能的

當隱形人我也想呀
但是他就是人呀
他們是鬼就好了

我究竟在害怕我再逃避什麼
事情結束了我再怕什麼
我不懂?

人多我就怕 對!!這確實
每次出現在我面前永遠都比我們多
我害怕 !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我不喜歡人家不了解我
而被你們亂說
害我的名聲變很差
是呀!妳確實說過一切都是我活該
但是我最後也解釋了..我無意的
你們應該覺得故意的吧!

好討厭
更害怕我會為了你們跑去做了不該做的事

我知道我不能因為你們
而放棄我最愛的他們

不值得..

但心理總是常有不安,害怕,逃避

我討厭以前的我
更討厭現在的我

我不堅強
一遇到事情就躲的遠遠的

我不要
我不要再被人說我是個膽小鬼
我不要


我不想失去妳們了
我好害怕
我好無助
你們不要離開我好嘛?


過去的都過去了
我壓抑好久好久 ..


我死心了
也看透一些事了



是你們害我不想去市區
害我不敢面對其他人


我討厭人家的指指點點
更害怕人家說邱愉倫出賣過朋友
說邱愉倫怎樣


我好害怕
我不敢面對那一切
那不屬於我的一切



對不起 我是膽小鬼
我的心臟承受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