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4:54:40小小宥嘉

早餐

今天早上~~

滿早就起來了~~

想說來做早餐吧!!

所以做了兩份~~

本來想說今天應該可以早點到學校

沒想到後來因為在聽歌

聽到忘記時間~~

所以一如往常的衝阿~~~

還是一如往常的跟著搭校車的混進去

好多的一如往常壓!

之後今天要跳健康操~~

思涵站在我旁邊

他一直看我= =

因為他不會跳= =

思涵你好可愛~~

超喜歡你的笑聲的~~哈哈

還看到拉拉.SODA

他們都一直偷看我跳健康操= =

之後跑去送早餐

終於看到阿曼表姊在班上了= =

喝喝~~

送他我做的充滿愛心早餐~

哈哈~~

之後我們還一起去207

我去跟大姐打招呼~~

他好忙~~哈哈

後來因為上課了所以我就跑回教室了~~

第4節上英文課

因為不想上他的課

所以依上課我就趴下去睡覺

結果............

就在快要下課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泥土魚”叫我念單字

發現我趴著在睡覺

之後我不會念= =

老師就說好~以後單字都給你念= =

我:#$%&#$%&#%&

罵了很多髒話

下課後........

她走向我~~~天ㄚ你不要靠近我好不好

我怕我會不小心噴出髒話

他就問小白兔說:他常這樣嗎?

小白兔說:可能今天比較累吧!!

哈哈~

謝啦~~幫我說話

其實哪只一天啊

凡只要上英文~~我都在”休息”

對~~

就像小白說的

我就偏偏不上課

然後英文考很好~~

讓他沒話說~~

亨~~

我們走著瞧..........

(泥土魚就是我們的英文老師= =)
傳說中小白 2008-03-07 22:41:21

對ˋˇˊ
就是這樣:D

傳說中小白 2008-03-07 22:40:54

對ˋˇˊ
就是這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