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1 03:57:25酒瓶阿嘉

既是亂碼 激情是最好移除的方式

關於離別 一個壓縮檔
記憶層層疊密重複交錯的空間
像是信仰 像火化遺留的舍利
像上帝 像塵埃神秘無所不在的偉大質量

時空互異的動盪
我的大腦在一次次重複曝光的檢查下
還是無法發現我曾用什麼樣的思考
意識的下水道分佈圖 喪失著去向

明明就想抓住什麼
但那像蜃影 渴求也虛幻

逃不過酒鬼上身的魔咒
一根又一根的白蠟燭
祈禱 燃不盡的凍結

敬一杯 仍得殘喘銜接明日
明天 天氣好嗎?
該包覆多少溫度
溫室的花 才不會哭泣

就用一點堅強 把詩移植在外
溫差也許會大 那就趴在鍵盤上哭泣
既是亂碼 激情是最好移除的方式

別再次地解壓縮
誰都無法跨越的範圍

愛銷魂 情何限

告別…鳳凰羽燃燒的物化
栩栩然 栩栩然
愚癡正向盡頭燒去
那時淚會不會已乾凅
而憂傷把我遺忘

這像是失明的感覺嗎?
愛的影 愛的蘊
色票的三原色百分比
這樣算不算清澈的洞悉

觸碰貼在牆上的影
然後我倒臥冰冷的懷裡
來不及摸清面容輪廓的起伏
嚐嚐愛的柔軟

剩下的是氛圍
文字狂吼過的啞口
沒有做愛就已的憂鬱

我該
我該大哭
把喪失的魚群找回
牠們才能啄食我沈於湖底的觸感神經

上一篇:偷情

下一篇:孤寂自刎的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