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0:03:31yoey says...

宝贝们

最近捡到一群宝贝~具体说是抢,于心不忍的先默哀三秒钟...

就在我家后门的旧物堆,猫妈妈把她的孩子安置在那,被我家厨子清理时翻了出来。宝贝们刚出生十几天,眼睛没睁开,不会吃东西,不会走路。于是我家出现了养猫帮,“我,弟,司机,厨子,保姆”。每天吃完饭,我们低调的小跑到房间(奶奶知道会骂),用针管喂它们,默默看着它们可爱的乱叫一阵,睡觉。

直到今天,他们的眼睛全部睁开了。抱一只放在掌心,他是那么小~~~但是活了下来。我们很开心,因为太多人说他们太小,会死。

ps:昨晚看了《父子》,听上去是一个平常的社会现象,但是电影的片断在我脑海里回放了很多遍,甚至为它掉了几滴泪。前几天的家事几乎让我崩溃,没想到居然就仅仅因为沟通,大人们的顾虑太多,错也太多...所以我被电影里的boy刺痛。导演很聪明,在用人方面他找到了一个就算演不好也能赚点同情分的孩子。偏偏这个孩子发挥不错,所以他伤心的表情和哭声缠绕了我一晚上,心疼了老半天。



上一篇:留园五号的早餐

下一篇:12:00

翔心 2007-05-05 15:33:02

原来你的猫是抢来的。。。

鄙视~

不过好羡慕你啊。。。

ps:我现在都不太敢看那些感人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