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5:07:07yoey says...

终于结束

今年是初十五,传统意义上,新年的概念在这一天结束。我兴奋的深呼吸,终于结束了!!!再没有拥挤的人潮和发疯的大甩卖!!!我可以轻松的上街选购自己的美术用品。决定画一个真人比例的全家福送给奶奶,虽然我讨厌这种传统的绘画方式,but,真人比例很刺激,还好我家的墙够多,可以贴在墙上站着画,o-yeah~~~
发现表弟疯狂的爱上中国历史,每天抱着什么明朝,三国的东西,我爸回珠海之前还向他借了一箱书,其实我也在他书架上偷了两本。内心“狂野”的表弟,表面看上去很木纳。听他妈说了他惨痛的“痴女倒追事件”,我惊叹他能有这魅力,可怜的小女孩现在在精神院,但我弟是无辜的anyway.
起床后心情很好,只因这新年过了,怀疑自己有节日综合症。oh~what a fucking good day,xoxo~~~

上一篇:have a good day

下一篇:云层上的思考

翔心 2007-03-06 03:16:02

脏话连篇=_=

(没错!我只看到那最后一句而已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