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00:11:52阿惠

哦哦哦哦哦~~~open DAY

嗚呼!!
跟FACE BOOK分手很久了
所以我又重回陽光少女這個身分



阿哈
今年真是個令人興奮的一年
因為最偉大的日子即將來臨
我期待10幾年的日子終於要來了!!!!!
剩下90
拿到學測簡章的那一刻
我緊張到衝到廁所大便
拉完後依然緊張



為了不要拉到脫肛
所以我到現在只看過一次裡面的內容
而且只看了一分鐘





好多事情哦
要看書
要考試
要畫畫

還有做畢冊!!!!!!




靈感靈感...COME ON
 
 
 
 
如果在學測前還是做不出來
就把我的照片放大擺12頁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當個瀟灑的藝術人~~~~~~
IF  I  CAN

上一篇:天狗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