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7:12:29阿惠

禮拜天啦

午餐去吃涮涮鍋

很開心~

全家都在,一年沒有幾天是這樣

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的

很開心很開心~



吃了很久

最後媽媽起身準備結帳時



(!!!)



媽媽褲擋拉鍊沒拉



『姐姐…媽媽拉鍊沒拉耶!』(小小聲)

『那快跟她講呀!』

『我…我怕尷尬』

『………』

姐姐緩緩走到媽媽身邊

當姐姐傳完這可怕的事後



媽媽低頭看看石門水庫

真的是沒關好…馬上拉起來

然後說…『這樣才通風阿!』



嗯,然後看到4個人臉變成這樣 ⊙口⊙ (哥哥,我,姐姐,爹)

媽媽依舊傻呼呼的笑著。



*  *  *  *  *  *  *



回到家,哥哥坐車回高雄了

走到房間

赫然發現哥哥殘留了一瓶沒喝完的

黑松沙士!!

而且剩下最後1口就可以灌完



經過我慎重的與姐姐討論後

決定將它貼上標籤

然後在冰箱找個好位置

這樣哥哥以後回來,才不會喝不到沙士



我真貼心 囧/



當我打開冰箱找尋好位置時

嚇到了

原來角落躺著一瓶"CC檸檬汽水"

說到這個,就回想到美好的童年



想當年,我將這檸檬汽水喝完後

廢物利用,將好幾顆水果糖丟到瓶子內

再加200c.c的水,搖一搖後

便完成了,好喝又沒營養的---糖果水!!



一聽就很美味吧!

更何況

那是我國小做的。



姐姐看到後一直說噁

明明就很美味…我還想請她喝咧ˊ_ˋ真沒福分



在CC檸檬汽水旁邊還有一瓶

看似歷史悠久的番茄汁

『姐姐,這裡有瓶番茄汁耶』

『不是我的,別看我』



在番茄汁旁邊還有一瓶優酪乳

家裡沒有人會喝優酪乳,除了……

『姐姐,這邊還有一瓶優酪乳耶』

『………』

『過期時間,2005年5月6號』

『噁心死了,快去倒掉啦!』



真的

很臭。

















            不愧是醞釀了2年的優酪乳
            

















































上一篇:呼~

下一篇:All money back me home

路人甲 2007-06-05 08:23:50

重點是.....那是誰留下來的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