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2:07:56阿惠

樂爆

哈哈哈

這張是被某胖強迫刪除的其中一張

唉~

某胖果然不知道

資源回收桶

顧名思義,就是能回收再利用阿!!

哈哈哈哈哈



so 我又撿回來啦

但沒有全部撿,放心~



這張照片…

嗯,某人心機很重

故意把頭放很後面

意圖遮掩什麼?



上一篇我也稍作修改了

因為在打那篇的時候,某胖一直監督我

唉,只好回到家在另作修改~

<美女與野獸>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oe6626/3/1277122311/20061223170555/

*  *  *  *  *  *



今天新小運動會

我有看到我的老師~

超開心的~

過了三年沒見,老師還是一樣,讓人感覺很舒服

很溫暖的感覺。



後來我也跟小胖去找她老師

小胖跟他聊很久



回到國小

一些記憶都浮現起來

好開心好溫暖的回憶。



我們還看到3.4年級排排站

放著"哥哥爸爸 "在整隊


小胖:好白目的歌。


(3秒後)


小胖:好噁,他們怎麼這麼會動。





嗯,我特別打出這兩句話

沒什麼用意

純粹…紀錄小胖的經典名言

哈哈哈



噢!

後來快兩點了,我要去上課

小胖也跟我回家

然後我就把她丟在我家

上我的課去了。



直到有一天,我終於發現

奇怪

我家角落怎麼多一具屍體

原來…她就是我長久以來所遺忘的那個人。



哦~沒有啦

隨便打打=  =

這好像小說的情節

總而言之!



















            今天真是幸福美滿的一天
      
           全都要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上一篇:用力,咬!

下一篇: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