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0 21:36:44罄悠

夢魘?

夢中的景一幕幕竟是可以串連的!
當在夢中看見前一晚努力逃脫的海色,
震驚錯愕已不足以形容!

別人害怕的夢中情境是什麼?
我不清楚~

小時候,
讓我害怕的夢是不斷膨脹,
且往我身上壓來的巨大棉被團,
至今想起,仍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而現在最讓我不安的夢,
大概是漂浮在半空中,
害怕自己掉入腳下的海水,
而水面上盡是滿佈的褐色海藻、
海面下則是不可知的世界~

我不討厭海,甚至是有些喜歡海,
即使我是隻標準的旱鴨子~

小時候夢過自己去海龍王廟,
雖然在廟中見到類似科幻的化學實驗,
雖然在夢中被人在龍王廟中追殺,
但,我想,
我還是喜愛海那一片怡然自得的悠然~

而最近的夢中,那莫名的氛圍,
讓醒來的我,總是無法迅速回神,
陷入迷朦,無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