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3:30:18---* 瓜

不ㄧ樣情人節禮物

今天是每個月的1號
我已經吃了三個月每個月1號免費的鵝肉飯
今天你沒有去
我借了你的車載了空空去

我們吃完第一家免費鵝肉飯
準備要去土城第二家再吃ㄧ碗

ㄧ路上三台車
梁 空車
柳丁 空車
京駿 載阿強
我 載空空


京駿開頭帶路柳丁騎第二個
梁在後頭顧著我 所以我騎第三摟摟摟
梁發現寶妹後輪不對勁
似乎沒氣的感覺
他認為有點危險要我騎慢點怕發生意外
我跟京駿和梁講了ㄧ下
路上加油站停ㄧ下
讓空空給梁載順便加油
也因為我怕車有問題空空會怕


然後京駿在景安高架橋那邊ㄧ家YAMAHA停下來
叫我給他們看看輪胎
黑手看過後 明白表明的說
因為之前後輪補胎的地方要不行了而且輪胎磨很平了
這顆輪胎已經沒用了再不換很危險
他們黑手講的好像我再不換會世界末日一樣
我才不理他們呢 對不對啊親愛的

梁他們原本是要先把寶妹留再這附近
(他爸店裡 因為在附近)
等我吃完他們把我載回來然後叫你來這牽車
然後梁和柳丁空車的可以載我和空空
去第二家吃鵝肉飯


可是我不希望這樣
當下我很固執
我跟他們說不用了
叫梁載空空叫他們自己去吃第二家


只是因為
我不想把寶妹拋下寶妹是你的車
我不信任這家YAMAHA因為成功路那家才是你信任的車行
我不希望你會在下次騎車會有安全危險而且你連大燈都沒有
就算再怎麼危險我也要騎著寶妹回去你那


我跟他們這樣講了
最後我還是騎著車走了
我把我的安全帽給了空空戴說我再跟他拿
我順便跟空空借了200塊

我騎車走了其實我也怕所以我騎很慢
寶妹要沒油了我先去加油站加了100塊
然後再慢慢騎著去樂華
跟老闆娘預支了星期五和六的薪水準備修寶妹的腳
再慢慢慢慢騎著騎去成功路上那家你去換機油的那家車行
因為那是你信任的車行 我也才信任 =)

給他看了一下他看了寶妹就知道主人是你了
我問了他寶妹的輪胎是不是像那家YAMAHA講的一樣那麼誇張
他說是啊再不換就很危險
他的報價我信任 所以換了ㄧ樣的原廠輪胎

老闆真的就是副忠厚老實樣跟我講了很多這輪胎怎樣怎樣
我也很認真的聽
結果他快換好要把舊的輪子拿下來時
老闆小聲的”啊”了ㄧ聲剛好被我聽到
他拿給我看輪子是被ㄧ支很小很小的釘子搓破
老闆說好險有換不然可能在下去很危險就算要補胎也沒有用

到最後換好了我也安心了很多
也麻煩他在幫我看看大燈、方向燈、屁股燈
是他跟我說超白光換的話是180 = =
原本我有考慮再去借錢幫你換
因為老闆說關於安全的錢是不能省的
我想想也對呀怎麼可以讓你騎車出事情
不過又怕你覺得我浪費錢再加上真的沒錢所以沒換

剛騎沒多久你剛好打給我我騙你我要載空空去頂溪
其實換好我去柳丁店裡找了柳丁拿安全帽
因為柳丁打給我跟我說安全帽在他那
然後再去你家找你
騙你只是因為不想讓你知道我幫你換了寶妹的腳



可是可是我
原本其實星期五、六的薪水是要拿來買材料做情人節禮物
現在什麼買材料的錢都沒了
其實我這樣真的很沒落耶
因為情人節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從沒過過真的好的情人節
可是為了寶妹為了你的安全我一定要這樣做

那 就把後輪當作是我送給你的情人節禮物吧
我不希望你出事我要你安安全全的 :)









Dear對不起這情人節我什麼都沒有給你
可是 我愛你寶貝


♥ 情人節快樂 ♥




魚哦 2008-08-17 22:10:32

要幸福哦:))))

傻♬皮皮~Love&# 2008-08-07 15:00:38

今天是甚麼日子阿!^^

哈哈哈XD

就是七夕情人節>///<

祝你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