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2:13:54---* 瓜

老夫妻




新情人一段愛情才剛冒芽
融入自己和Dear的兩人世界中
幾個愛字都願意說
次數越多感覺到的是越甜蜜
而講個略多是 我想你我愛你
在他或她的眼中 你最美麗









我們不再是新情人
我們各自了解互相的脾氣已經很久了
依然會鬧鬧小彆扭撒撒嬌
因為那樣比較可愛 摁摁摁



只是連牽手都穩些
不用怕我還不懂你什麼你還不懂我什麼




錯在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選擇
讓你受盡心裡的折磨
在痛都認為那只是成長
你懂得因為很愛我
所以為我改變 就算吃盡了苦頭
不過說真的 也夠多了




即使是你跟我一樣疲憊
你也會當作最後ㄧ步的階梯讓我踏上
你不曾對我喊累
但其實是你依賴我 承認吧男孩



我的脾氣很差愛面子
對於你這種固執自以為是的男人
我更拉不下臉來向你說聲對不起
其實這些你早就知道
你也會不停的向我溝通
就算是一樣的話講到爛掉還要繼續講
你還會懂得向我先道歉算你識相 哈
只是我們還是會吵架
這不就老夫妻 但我不想再連小事都要計較




現在我們就還像剛交往的孩子
我們期待嚮往著我們會很久
我們要擁有ㄧ樣的東西
我們要ㄧ起度過相同漫長的歲月來成長
我們現在正在走





過去猶豫不決的人
現在不再晃蕩
至少我體會的是
愛我的人肯為我改變
停在你的胸膛上我會安心的
握住你的手掌請帶我一步一步的走
輕輕的一個小吻能給我很多鼓勵和勇氣
在你眼中 是不是我最美麗呢





對你說出的"我愛你"
或許十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連抱你你都惜為珍貴









請你不要束我太緊
只要知道 心都在對方那跨站大半位子
我們要ㄧ起走下去
這樣就好
我會懂得知足 =)















我有一個囉唆自以為又很白目的男朋友
但是他很溫柔 。



對他有心的女人
請死心吧 哈哈哈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