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6 22:46:00沙皮公主

剛剛check E-mail….發覺一個故事好感人…
啞夫妻….
睇完之後,有時真的討厭自己唔體諒他…討厭討厭…
今日與他一起去做gym…我留意他…他的正面,他的側面,甚至他的後面…也會在我心中歷歷在目…
他….
是一個心地很好,很喜歡逗人開心的人…
有時..可能他的粗心大意,冇記性,令我有時很勞氣…
有時【愛】很需要包容、互相體諒的…

我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最近因為一些事,令到我很不開心…令到我常常心情不穩…
充心謝謝他的體諒、愛護…
最近忽然間覺得自己唔懂得愛惜他,今天看見咳得好勁的他,令我很心痛..
忽然間…束手無策,無從下手….
我只好緊緊的捉緊他的手,蘇蘇他的背:冇事丫嗎???
我真的很著緊他,很愛他…..
與他一起已經一年幾了…..
我與他已經變了不少,從前喜歡令他或者自己擔心多過開心…
從前喜歡呻他醋…
現在已經放了不少信任給他…他也是…雙方亦成熟不少…
儘管之前我們分開了多久…
他是我一生中的最愛…這個人就是的男朋友…狗仔啦…
愛你…喜歡你…我會愛護你…保護你….肥s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