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02:42:35Chin

不是

我想聽你講心事
我是真的想聽你知道嗎

但是怎麼每次
只要講到他們就會變成這樣?


我好想跟你講心事
但怎麼每次我都得提心吊膽
我明明是該相信你的
但是為什麼世界總是這麼不讓我介入

雲 飄在空中好自在
看著全世界的人做的事情
看著全世界的人想的事情
看著全世界的人 一分一秒沒離開視線


不是
我明明是想你的
不是
我明明是愛你的

你是想我的
你是愛我的
現在什麼都沒用了


兩人明明彼此相愛
卻彼此互相傷害對方
你愛我嗎
又愛我多少呢

你了解我嗎
又了解我多少呢

喜歡我的人,不喜歡我的人
你們,又已經了解我多少了呢?



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你們能夠了解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