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1:19:09ˇ 小蝶 × ° ,,

♫*◦ ° 北濫的李家蓉(二戊)


  很厲害麻找人來嗆
  說什麼地方都去
  去小港就不敢
  還一直推說要去哪

    臭三八
    有種一點行不行
    管你是不是我同學
    嘴邱就是欠幹拉

      禮拜一就不要給我太邱
      不然我直接在教室打人
      他媽的..
      要嗆就有種一點
      不要講了地點不敢講時間
 
        嘴巴超賤
        在學校亂講個什麼屁勁
        要打你才說你有錯
        俗臘屁拉..

          功課好了不起膩?
          認識的混混是比我多膩?
          就不要被抓去幹
          到時候就不要怪我
          
            是同學我才不想鬧事拉
            只是你真的太北濫了一點
            第一次有種想找人打你打到住院的感覺
            第一次想烙人打女生




                      我又破功了
                      遇到破麻
                      我還是很火
                      誰叫他嗆的人是 
                      我家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