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2:15:18Moeˇ

對我來說點名算什麼(笑翻)

 



ミ☆這是個死亡遊戲 叫到就要寫

ミ★規則:請將標題寫為【 復仇的xx—痕 】,
     這是入會的模擬題目,
     也很誠實的回答出下列問題。

ミ☆ 復仇計畫Ⅰ:基本檔

ミ★ 你的名字

ミ☆ 天真可愛無邪的某某某某某伊

ミ★ 你的生日

ミ☆ 09/07,禮物禮物 XD(伸手)

ミ★ 你的性別

ミ☆ 女ˇ

ミ★ 你的年紀

ミ☆ 13或14吧?應該…

》☆〃★〃☆〃★〃☆〃★〃☆《

ミ★ 復仇計畫Ⅱ:愛恨檔

ミ☆ 有喜歡的人嗎?

ミ★ 有有有、

ミ☆ 是男是女?

ミ★ 皆有 =ˇ=

ミ☆ 他是誰?

ミ★ 阿蕭、庭萱萱、阿咪、阿蝦、阿璇(沒有阿蓮‵笑翻)

ミ☆ 有討厭的人嗎?

ミ★ 有‵

ミ☆ 是男是女?

ミ★ 都有ˊˋ

ミ☆ 他是誰?

ミ★ 本班某些男生、隔壁班的某些男生ˇ

ミ☆ 喜歡什麼東西?為什麼?

ミ★ 之前是阿B(←我跟阿蓮才懂得術語)現在是阿蕭(正太才是王道 XD)

ミ☆ 討厭什麼東西?為什麼?

ミ★ 某班男生,都欺負我家庭萱萱啦ˋˊ(翻桌噢 - -)

ミ☆ 喜歡什麼風格?

ミ★ 簡單就好 = =

ミ☆ 討厭什麼風格?

ミ★ 應該是…那種很複雜、很複雜的風格(?)

ミ☆ 喜歡什麼哪裡?

ミ★ 有阿蕭在的地方ˇ(開玩笑的 = =)

ミ☆ 討厭什麼哪裡?

ミ★ 所謂停電的地方(某人極度怕黑…)

》☆〃★〃☆〃★〃☆〃★〃☆《
ミ☆ 復仇計畫Ⅲ:選擇題

ミ★ 如果給你選擇生或死,你會選哪個?

ミ☆ 可以生不如死嘛…(好像更糟糕)

ミ★ 如果給你選擇愛情或友情,你會選哪個?

ミ☆ 沒孝心的傢伙…為什麼沒親情 =ˇ=(看我多孝順 XD)

ミ★ 如果給你選擇一人戰鬥或是多人戰鬥,你會選哪個?

ミ☆ 依我的個性、當然是一人…

ミ★ 如果你有掌握時間的權利,但是只有一次,你想到什麼時間?

ミ☆ 不想說…

ミ★ 如果你有使他人死亡跟復活,你會讓誰死亡?讓誰復活?

ミ☆ 復活親人吧、死到沒有 = =

ミ★ 如果你有到天堂或地獄的選擇,你想到哪?為什麼?

ミ☆ 真的有這種地方嘛…(真的大疑惑)

》☆〃★〃☆〃★〃☆〃★〃☆《

ミ★ 復仇計畫Ⅳ:生死檔

ミ☆ 你希望誰復活?

ミ★ 不想說…

ミ☆ 你希望誰死亡?

ミ★ 沒有,我很善良的ˇ

ミ☆ 你不希望誰離開?

ミ★ 不希望離開就有用?最後還不是離開…

ミ☆ 你希望誰離開?

ミ★ 沒有 - -

》☆〃★〃☆〃★〃☆〃★〃☆《

ミ☆ 復仇計畫Ⅴ:最終選擇

ミ★ 你願意接受我們指派的任務?

ミ☆ 可以說不願意接受 XD?

ミ★ 如果是要殺害你最愛的人,你要嗎?

ミ☆ 沒事殺人淦嘛…(再度大疑惑)

ミ★ 最後一題,你想不想進入痕?為什麼?

ミ☆ 入痕?那是什麼 = =

》☆〃★〃☆〃★〃☆〃★〃☆《

ミ★復仇計畫以終結,痕的方位以消失,請選擇2人以上繼續接收任務。

  除了已被點過的,其他看到的都要接收任務 XD(奸笑)


其實我之前就有打過一次了…只是文章竟然沒出來(淚奔~)
然後為了效仿阿咪的毅力,我就在打一次 XDD




 
舞影夢ˇ 2007-11-04 12:16:23

你哪裡天真無邪 ?

誰欺負 你心愛的阿萱萱 ..

我去打他..

之前的沒跑出來噢 哈哈=ˇ=

我打500點 然後也跑不出去 當場罵髒話

夠幹的拉

版主回應
我就是散發著天真無邪的氣質 XD
八班的某人…名字我不屑記(其實是忘了)

其實可以用分段ˇ
剛剛才發現的 = =
2007-11-10 14: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