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網站Swimmingly的建議,長髮女孩趕快記起來,不要再用秀髮悶住另一半的口跟鼻了。雖然有時候我們也不是故意的,畢竟睡著之後的事情都很難控制,唯一能避免的方法就是像左邊那樣,先把頭髮撥到另一邊吧。

 



愛就是把手臂跟胸膛給妳當枕頭也不嫌麻!擔任枕頭角色的請記得把手臂打開一點點,給另一半一點空間,免得一不小心就「愛的枕頭」就變「勒脖枕頭」了。

 



「抱抱睡睡」是女孩們最喜歡的姿勢之一吧,這樣好有安全感而且充滿濃濃的愛呢!但想要整晚保持著這個姿勢實在很需要雙方的默契,幸運克服手麻問題的話,還要注意想翻身時,位子一跑掉,可能就「回不去」了。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這種經驗,一覺醒來兩人都擠在床的同一邊,尤其夏天這樣真的很折磨呀,太熱的時候還是一人睡一顆枕頭,各自睡自己的位置比較方便啦!

 



讓人會心一笑的插畫,提醒跟寵物一起睡的女孩們,也請小心寵物跟另一半不要太恩愛!

插畫有時候會把現實用誇張一點的方式表達出來,其實所謂「正確的睡姿」,第一步要選擇適合的枕頭與床墊,平躺(也就是仰躺)是最好的,可以依照個人身體狀況加第二顆枕頭輔助(例如:墊在膝蓋下面)。如果一定要側睡也建議向右側,不要壓到左邊,減輕心臟負擔,另外,記得盡量避免趴睡,把握「讓脊椎處於放鬆狀態」的原則唷!


文章載自:激動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