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23:45:03白靖

[小說] 無法愛你(五)

那熟悉又陌生的聲音,不斷在我腦海裡環繞著。

正當薇優鼓起勇氣轉頭看現門外的那瞬間,她只覺得身子一輕,眼前一片黑,接下來的事便完全不知。葉勝勳看見薇優一臉慘白,便迅速的將她抱住。他冷冷的看向門口的人,雙眼裏的怒火,漸漸燃燒。

「你還想站在那裡看什麼好戲?」勝勳憤怒的問道。勝勳的怒火,卻只換來門口那人的冷笑,之後便揚長而去。勝勳命人封鎖大門,便抱起薇優回到她房裡。他靜靜的坐在床邊,看著她,不禁想起她第一次來到這個家的場景。

 

***

一大清早,勝勳就被父親葉何進叫到大廳,兩人就這樣坐著,一句話都沒說。14歲的勝勳無聊的玩弄手中的茶杯,正當勝勳感到不耐煩且想離開時,看見門口有兩個人朝自己走來,一個是自己的母親,而另一個是?

勝勳仔細的看著她,突然發現她跟自己已死的妹妹長的幾乎一模一樣。他愣住了,他揉揉眼睛回過神來,看著她,妹妹已經死了,她究竟是誰?

「小優,他是妳哥哥,勝勳。」伊藤奈娜輕聲的對身旁的女孩介紹著,她勾起一絲微笑,看著勝勳,眼裡透露的是疑惑,是天真。

她緩緩的開口說:「哥哥你好,我是葉薇優,今年5歲,以後還請哥哥多多指教。」她這麼一說,讓勝勳愣愣的看著她。五歲的她,開口雖然沉穩,但卻透露出一絲純真與無知。

奈娜意識到勝勳眼中的不解,便開口請人把薇優帶進房間裡休息。看著薇優的背影消失在眼前,奈娜輕聲道:「過來坐下。」

此時,一直沉默的葉和進突然開口:「從今天起他就是葉薇優。」緩步走到勝勳面前,帶著冷漠的神情「以前的事,不該提的就不准再提。」此話一落,勝勳眼中的疑惑,便是越來越深,但卻因為葉和進冰冷的殺氣,讓他把所有疑問都吞回肚子裡,帶著恐懼輕輕回應:「知道了。」

聽到勝勳的回答,葉和進大步的走出大門,而那身影也就消失的無影無蹤。這讓勝勳完全處於完全無法理解的焦慮之中,伊藤奈娜看到那焦慮和一或交織在勝勳臉上,不由得嘴角微微上揚,輕聲的嘆了口氣:「早晚你會明白的。」勝勳愣了一下,回神時,大廳早已空無一人,只留下他一個人和滿腦子的問號。

勝勳無助的敲了敲腦袋,耳邊卻傳來清晰的聲音「哥哥。」勝勳抬頭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那女孩隨即進入他的視線,「可以陪我玩嗎?」女孩露出一個大大的笑臉看著勝勳。勝勳只是愣愣的點了點頭。

 

***

想著想著,勝勳不由的露出淡淡的微笑。

「不要抓我……不要抓我……」勝勳擔心的看著床上的薇優,「啊……」薇優瞬間坐了起來,雙眼充滿著恐懼的看著前方。

「還好嗎?葉薇優。」勝勳收起所有的情緒,冷冷的說了一句,「沒事的話,該完成的事,妳還是得完成。」說完,便起身離開。薇優伸手抓住勝勳的衣角,冷眼看著他,輕輕吐出一句,「我是松本優音,不是葉薇優。你少命令我。」

 

--------------------------------------------------------------------------------------------------------------------

阿哈,終於生出來了

這一小段,終於阿~~(淚奔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悄悄話) 2014-03-07 1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