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00:21:30白靖

[小說] 無法愛你(二)

2.

從那之後,薇優都是請班上的同學帶祈彥到處看看。薇優不再跟祈彥說任何話。

 

幾天後的放學。薇優和鴻翔兩人討論著會議上的事務,準備回家。

「一起去吃晚餐吧!這樣心情會好一些,今天坐我家的車去。」鴻翔溫柔的看著薇優。

「鴻翔,我今天想靜一靜,你去吃吧!我想走走。」

「需要我陪嗎?我可以陪妳。」

「不用了,你好好回家想想今天會議的事,先交給你處理好了。」

「喔。好。那妳好好休息。」

 

薇優看著鴻翔家的車漸漸駛遠,才慢步往家的方向走去。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天空不作美,大雨突然傾瀉而下,薇優沒帶到雨傘,又不想花錢買傘,只好淋雨回家。

「這樣我會清醒點。」薇優輕輕的微笑。

 

「啊!好痛。」薇優的腳不小心踩到地上的坑洞,跌了一跤,這下不只是身體濕了,連腳踝都扭到。好死不死,今天連手機都沒帶到,「今天真的很倒楣耶,什麼倒楣事都遇到了。」

薇優忍這痛想辦法站起來,身邊突然傳來熟悉的聲音。

「妳是笨蛋嗎?怎麼連傘都沒帶,不會打電話嗎?」薇優抬頭看著眼前的人,是吳祈彥。

「我忘記帶手機了,不行嗎?你可以不要這麼沒禮貌嗎?我跌倒關你什麼事,要笑就笑。」

「妳還能走嗎?我背你回去好了。」

薇優的眼淚突然潰堤了,祈彥蹲下身,看著薇優。雨水混合著淚水,兩人早已分不清面頰上的是淚水,還是雨水。

「看什麼看啦?你很奇怪耶,不要管我,走開。」

「對不起,國二的時候,我不是故意要傷害妳的,我其實……

「說這麼多幹麻,不要管我。還有別在提以前的事了,那都是過去式了。」

 

祈彥不理會薇優的抵抗,把薇優抱了起來,「好、好、好,我先送你回家,不要在這裡吵,雨傘你拿著,我抱你沒辦法拿。」

薇優紅著臉,不自覺的盯著祈彥的臉看,心跳加速。

 

 

「夫人,我把大小姐,帶回來了,但小姐有點發燒了。」祈彥很熟悉的說著。

此時的薇優早已經睡著了,縮在祈彥的懷裡似乎讓她很安心。

 

「那就好,把她抱到房裡去,會有人處理。」

 

祈彥將薇優抱到房間,不捨的離開了。回到大廳,面對薇優的母親。

 

「你聽好了,絕對不可以太接近薇優,你的職責只是暗中保護她。況且他有未婚夫了,這點僱用你的時候,就已經說明了。搞清楚你的身分。」薇優的母親嚴肅的對著祈彥說。

「是,夫人。我先回房了。」

 

 

薇優漸漸從睡夢中清醒,看著自己躺在自己房間,心裡充滿疑問。慢慢下床,往大廳的方向走去,突然聽到很久沒人進出的房間裡有聲音。

 

「你絕對不可以跟薇優提起以前的事,應該說你沒有資格,你只是個保鑣。」

 

鴻翔的聲音,清晰的傳入薇優的耳裡,什麼保鏢?心裡湧起一股難以形容的恐懼。

 

「我不會提的,但她總有一天會知道的。」清清楚楚,祈彥的聲音,和鴻翔的聲音從同一個房間傳出來,是怎麼一回事?

保鑣?資格?我有什麼事不知道阿?

薇優想的正入神,正想去開門看看裡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薇優緩緩的把手伸向門把。

「薇優,你醒啦。怎麼不多躺一會兒呢?

「媽,裡面是不是……

「裡面很髒,走,回房去躺著。」

「喔。」

薇優,眼神依舊留在那房門,疑惑的回到房裡。躺在床上,想著剛剛聽到的對話讓薇優蹍轉難眠。

應該看的懂吧!!?

怪怪的^^

 

慕雪夏 2012-04-09 17:14:16

這樣啊!沒關係,慢慢來就好了。(呃...也別太慢啦!> <
加油!^-^

版主回應
嗯嗯^^ 2012-07-10 17:48:19
慕雪夏 2012-04-05 16:52:20

Hello!我來了^-^
蠻不錯的,如果可以的話要把它寫完喔!^-^

版主回應
正在努力中~~~
但是卡學校的事,有點小忙~~
進度頗慢呀~~
2012-04-07 13: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