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1:57:45♥ 幼 ,, *

δ  安全感 ‥ 



可不可以對我溫柔一點 !?

我 需要安全感


你說 :


愛一個人 就要愛她的全部 ))

我 *** 很努力了

我愛上了 __ //

即使 你冷淡 ** 我默默承受

難過 難受 我會用微笑帶過


明明 關係是親密的
心的距離 卻比陌生人還遙遠 --
我 會哭泣

看著你和你前女朋友的網誌
裡面說著 你 帶她去的地方
說著 你們的聖誕節
我 ** 如果說不吃醋
一定是騙人的


但是那都是過去是 __ 我努力對自己說
我 --- 強忍住眼淚了
即使你 曾經多愛她 他多愛你
都過去了


現在在你身邊的 )) 不就是我嗎 !?
我 __ 不想跟別人一樣
我想要有特別的感覺 --




我 不想難過 __ 請不要讓我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