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3:12:16♥ 幼 ,, *

18禁

過去和現在不同。
不同的是。
你也做出這樣的行為。

你討厭我也好。
看不慣我也好。
不想和我做朋友也好。

只是我猜不透。
你為什麼有那麼大的轉變。
原來當初 。 
還以為跟你很談的來。
可以是個很要好的朋友。

後來我才發現。
我們的個性和相處模式大不相同。
你愛理不理的個性。
我很難接受。
我大而化之的個性。
你也很難接受。
現在被你批評也好
被你咒罵也好。
你爽就好。
我無話可縮。


只是快要畢業勒。
如果非要這樣不可。
我真不小的。。是不是該忘記曾經有你這位朋友。



             給

           曾經幫助過我的那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