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5:44:20小優

2006年最後一天的心情

  今年,台灣發生好多事情唷。
  今年,我也發生好多事情唷。
  我證明了我自己腦袋不夠好。
  我證明了我讀書不夠努力。
  我證明了,原來真的喜歡上一個人,是這麼讓人手足無措。

  現在的我,就讀文化大學物理系一年級,在看不到未來的黑暗之中,盡情消耗自己的人生。希望總有一天,我能夠發明時光機,賞自己兩巴掌。

  這一個多月都沒有上來寫網誌。其實我一點也不忙,超閒的,只是懶而已。

  聖誕節為了禮物,跑到五分埔三趟,士林一趟,還有很多小地方都去逛過,花了也不少錢。只把所有存款花光,沒有負債算奇蹟了。

  這個月還有去學校後面應徵工讀生,去了草山夜未眠跟屋頂上,都沒錄取。所以以後我絕對不可能去那兩家店吃飯。

  這個月也比較常在用MSN,有把即時通放棄改用MSN的打算。

  這兩三個星期也很常跟她出去,不過只有一起下山一次。而且後面還有三個全自動發光體,囧...。

  聖誕禮物收到一個生活工場的瓷杯(by蟾蜍)(應該沒錯吧?),剛好缺東西泡牛奶,送對了。還有一個小時候,抽獎的那種玩意兒,獎品蠻鳥的,不過玩的很開心。還有一條梅花型的項鍊(為什麼不是黑桃或紅心?我也不知道..),跟大家送我的十字架衝到...所以只好對不起室友的心意了。還有一個是吊飾...吧,還沒收到,據說還在趕工中。以上三樣是她送的。

  今天,如果沒錯的話,好像是要去看煙火耶。不過有人到現在都還沒連絡我,也沒接我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