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07:36:44紀巔

慈濟 證嚴上人─別再錯下去了。

 

 

 

因為說的是慈濟 證嚴上人的錯
到處被刪-被禁-被罵
我們都不怕
因為只想讓台灣人知道一個真相
證嚴上人─別再錯下去了。

慈濟 證嚴上人─別再錯下去了。
『慈濟 證嚴上人 921震災的齷齪事』您知道嗎?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o66yo66/

慈濟 證嚴上人期望您能答應,
我對您所提出的三大訴求:

(一)馬上廢除「慈濟資源回收站」,將資源回收的工
    作,還給可憐的貧民,讓他們有飯吃吧!

(二)馬上廢止「金船勳章」榮譽,讓慈濟人從此不分
    階級,同心一致做「真善」吧!

(三)馬上更改慈濟醫院為「貧民醫院」,相信窮人和
    國人都會受感動,而更感激您的。

如果,我說的一切都是事實,而您又故意不知其錯,
不改其過,繼續做錯。那麼,我會用很疼苦的心情,
繼續在「道可道」叢書中,數落您更多的
......「錯」

我是平凡的道兒,我真的無心冒犯您,我只是為那些
苦難的同胞請命。如果,您肯行此三大功德,相信您
以前所犯的無心之過錯,天地眾神和諸佛菩薩,一定
會赦免您的罪。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

道可道(第四卷)重點節錄

(一)...學校的校長和主任們﹐為了學校的復建﹐
    您們可有向慈濟 證嚴上人 下跪乞求嗎?...
    行『三跪九叩首』的大禮。如果....是事實﹐
    這件事將會是『九二一震災中最齷齪的事』.....

(二)...也希望您﹐千萬別允許您的追隨者再製造
    『證嚴上人佛』來供人『膜拜和浴佛』─您是人啊!
    您只是一位平凡的「比丘尼」﹐您不是佛啊!您千
    萬別想做活佛啊!那是不正確的。

(三)地藏王菩薩說:「活佛者﹐乃佛尚存於世間時﹐祂
    能夠將眼瞎之人﹐用甘露之水洗眼而恢復眼明﹐看
    到光明世界。祂能以自己的大願力﹐使很多得到瘟
    疫或病危之人﹐在祂的佛手撫摸之下﹐立即痊癒。
    祂更能讓乾旱之地﹐在祂佛口祈禱之下而普降甘霖
    。祂更能讓暴政王者之兵﹐聞其聲﹐而立即放下武
    器即刻臣服。」

(四)地藏王菩薩說:「...若是人﹐自命『活佛』者﹐
    即是『佛魔』﹐當誅之!」

證嚴上人─
您是『活佛』?還是『佛魔』?

(五)...我(楊生)很不想再說下去了。您叫我如何
    再尊敬您啊!

威爾剛 2019-12-25 18:33:15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是非 2015-05-04 14:52:37

已經證實:慈濟之是非新聞
是由幾群別的宗教道場製造假的新聞
盼聽信謠言的信眾
能精進看大愛台
才能了解慈濟事
別再無明而生口業
行善是自己做自己得~
被幫助的人也能幫助他人
善的循環別被烏合之眾給破壞

阿立 2015-03-07 12:51:15

黃常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