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00:44:34〝貢丸 v.s 笨蛋〞

活在自己的文章裡*

開始覺得我愛上文字*

遊走在自己的文章裡*

文字也是重要的一部分*

我愛文字*

同樣的*

會把所有的事告知文字*

好讓文字表達我的情緒和任何事物*

文字可以讓人感動*

也可以讓人痛苦*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一個字*

可以感動一個人*

相反的*

也可以傷害到一個人*

這就是文字的厲害*

因此*

我開始沉醉在自己的文章和文字裡*

不斷的遊走*

我明白*

唯獨文字*

懂我心裡想的事是什麼*

因為我只敢告訴它*

我心裡的任何事物和情緒*

當文字感動*

我也跟著感動*

當文字悲傷*

我也同樣悲傷*

文字本身是沒有生命的*

是因為我們的編寫和造化*

使它給人更有價值的感覺*

更加感動迷人*

可以讓人陶醉在自我的文字裡*

所謂的跟著文字走動應該就這樣吧*

所以我才活在自己的文章裡*

不斷在遊走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