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1:29:23〝貢丸 v.s 笨蛋〞

︴難忘搭一次 ...

昨天 去找寶贝 ...

恩恩 ~ 這次找寶贝 讓我難忘牙 -ˇ-

因 為 惹 寶 贝 生 氣 惹 ...

一開始 我到基隆後 寶贝先來載我 ..

一樣搭 我很高興 寶贝倪 來載我 ...

一起 到倪家 ~ 倪說 想吃泡麵 ..

叫我煮 恩亨  我煮惹 ...

看倪吃我搭泡麵 我豪高興唷 ...

似非常高興 ... 真搭 豪幸福 "

最後 倪抱我 >///<

恩亨 ... 幸福 " 但似 ~

因為 我身上 黏黏搭 ...

倪 叫我去沖水 ~ 也叫我順便拿倪最愛搭小說 ..

這時候 意外發生惹 -ˇ-a

我把小說 丟在倪搭 頭上惹 @ˇ@!!

當然 我撲似故意搭 ˊˋ ..

但似 寶贝倪 .. 生氣惹 ..

看到倪生氣搭樣子 我豪緊張牙 ...

倪 一直 撲理我 ... 我豪難過 ...

最後 謝謝 寶贝搭 朋友 @ˇ@a

讓我悶 合好 ~ 我搭恩人 !!

寶贝搭朋友 問我問題 我忍撲住 ... 哭惹 !!

因為降子  寶贝 理我惹>"<a

可似 感覺有點丟臉a  -ˇ-a 

哈哈 !! 謝謝 寶贝搭朋友 >"<a

也謝謝寶贝 原諒我這個笨蛋 !!

寶 贝 我 愛 倪 ︿"︿ !!

期待 下次 與 倪 見面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