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0:06:15*★ 孤單是美,,可愛鬼

☺ 悶﹑我好想尼ヾ


聽歌聽著`

不知不覺又想尼 ..

我發現我真得很愛尼`

但是我卻辦法回到尼身邊 ..

我不懂我在想什麼`

更不懂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只是我發覺你越來越冷淡 ..


很痛很痛`

摁 ,那種痛形容不出來`


我努力找一個肩膀依靠`

我想忘掉尼`

但我做不到 ..

一路尋尋覓覓 ..

我發現尼就是那個肩膀`

尼就是我得避風港`

但我卻沒辦法接受 `

好累好累 `


我明白, 痛到一個程度`

眼淚卻怎麼也流不下來..

或許尼沒發覺尼對我開始冷淡`

今天凌晨我看到尼在一個女生 ..

我很希望是我看錯`

因為那畫面`一直徘徊在我腦裡..

我很想做到答應尼得事情`

我克制自己要做到`

但卻怎麼也做不到 ..

很想很想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