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0:24:50柚柚: )

基測後 的計畫!!! 哈哈哈

基測 基測 基測 基測....
唉 唉 唉 唉 唉 唉
只剩下2天了~
啊~好可怖喔!!
大家要好好加油唷 :)
呵呵
你要來幫(我們)加油喔!
你有答應我的呦!
說到要做到喔!

基測考完一切就解脫了~
哈哈哈
這是我們上次全家出遊的照片
真久以前= =
所以 現在!!!
我們家又要出遊囉!!!
好開心喔

這次只去3天而已 = =
真是的
多去幾天又沒有關西!
唉呀~算了
有出去就很不錯了啦~
這我們家又要去一樣的地方
就是 ”墾丁”!!!!!!!!!!!!!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那裡很美~
但 但 但
我超怕曬黑的!!!!!!!!!!!!!!!!!!!!
到時候我回來就變得跟 謝仲堯 一樣就死了~
哈哈哈
難以想像=”=

有誰可以推薦我墾丁有什麼好玩的嗎????
一定要告訴我喔!!
還有
誰可以告訴我哪個防曬油很好用嗎???
一定要告訴我! 我不想變謝仲堯拉~
哈哈哈
我會買紀念品給你們的!!:)

哈哈哈
還有
基測考完
我就要去燙頭髮拉~
哈哈哈 好開心喔!!



喔~對了!!!
請大家告訴我
我到底要燙 直髮??捲髮?? 還是 剪短頭髮啊??!!
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拜託>”<
我等待你們的留言和意見:)
哈哈哈

原V:) 2008-07-10 09:31:47

墾丁我去年去過
妳絕對會曬死==
其實妳現在的頭髮根本就沒辦法幹麻(大笑)
燙直沒差 燙捲很噁(太短)
剪短妳是想變平頭嗎??!!
不過妳可以陪我和邱楷去就是.:)

版主回應
那我不去了拉>&quot<
好可怕喔!! 變黑人=&quot=

喀喀...我頭髮已經有留長了!ok?!!
所以可以燙直或捲了 好嗎?!!
燙直感覺比較有氣質
燙捲比較好整理 而且
燙捲又不一定要燙小捲或很&quotㄆㄥ&quot= =
所以再回答一次!!
這個不算!!
哈哈哈哈:))
2008-07-10 11: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