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5:39:22柚柚: )

大家: )

哈哈哈
今天回去領第二次基測的東西!!
有看到很多人喔!!
呵呵
大家都有變耶!!
ㄜ...也有人沒變拉~
哈哈哈哈哈 :))
嗯...
有看到沈章如 她沒什麼變
還是很愛開玩笑 還有一直笑>”<
(很白痴=”=哈哈)
還有林佩姿和蔡雨璇
哈哈哈 她們都沒變
還穿著制服 感覺好像還沒畢業呢!!
呵呵
還有黃柏達!
在樓上看到的
他還戴眼鏡
哈哈哈
他一直往樓下看
歐~也不知道他在看誰呦?!!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黃柏達!她今天有來拉
不要再找了拉~快進去讀書了啦!!!哈哈哈
謝仲堯 我也有看到
他還是一樣黑
他的嘴還是一樣賤
他還是一樣愛湊在女生堆裡面耍白痴
智障 = ” =
唉唉唉
他真的沒救了
我真為他感到可惜...
長得還算ok拉~
功課也不錯

就是嘴巴要這麼賤
真無法想像他以後對他女朋友說甜言蜜語的時候= ” =
噁~
算了!!干我屁事啊= =
謝仲堯應該不會來我的報台吧 呵呵
哈哈哈哈
恩...
還有看到林峻葳
哈哈哈
他現在有戴眼鏡耶!!
感覺變好乖喔!!哈哈哈


喔...
我還有看到李宗翰
他又變帥了
他今天穿天藍色的衣服
上面的圖案 我覺得很可愛
然後他今天的褲子穿的是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灰墨綠色6.7.8分褲
(其中一個數字 我也不知道是哪個= =呵呵)
還有他今天穿新的那雙鞋
喔 還有他在發傳單
恩...大致上就是這樣 = ” =

可以了嗎 = =

對了還有今天
我.徐空.原V.呆呆
我們四個今天都在一起!!
(哈哈哈...四妞今天暫時換人了>”<)
呆呆變得超漂亮的~ ”正”!!!!!!!
我愛呆呆>////< 哈哈哈
還有徐空
恩...看起來沒什麼改變
好啦~有變高吧?!!(好像而已!哈哈哈)
再來就是薇薇囉~
歐~薇薇阿
她現在可是美妞+白妞+瘦妞+閒妞=”=
(欸~薇薇不要太爽喔!!!)
但是真的啦~
她現在有學校
而且
又有美髮(=”=不管髮型 我說的是顏色 ok?!!)
唉~
又超閒的
真是美好的人生阿...
真羨慕>”<
哪像我
現在沒什麼變啦
有啦~頭髮留長了而已拉
其他的也沒什麼改變
還是一樣愛哭.愛笑.雞婆.怪癖多...
還有...還是依樣笨
唉 唉 唉 唉 = ” =


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叮. 2008-07-05 01:52:59

哈哈哈哈哈我也愛你.

版主回應
愛你~>////<
呵呵
2008-07-07 03:05:22
原V: ) 2008-07-05 01:34:39

哈哈!!!!!(大笑)
評語真是一針見血阿!!!(看得懂嗎?!/)

版主回應
當然!!!
我的評論都是發自內心的耶!!!!!!!!!!!
我可是評論專家耶!!!
哈哈哈哈
還有
原薇!!
你當我智障阿
會不知道&quot一針見血&quot是什麼意思!
雖然我有很多詞語不會
但 這也太基本了吧 = &quot =
真是的
2008-07-07 0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