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3:59:48柚柚: )

籃球!

咍哈哈
今天晚上我去打籃球喔!!
真的太神奇了~
我現在真的相信
努力
真的會有成果的!!!!!!!!!!!!!!!!
真的太酷了~

而且我今天晚上遇到一個好人
(不是色狼=”=)
: )
他真的超好的!
而且他蠻厲害的(原來他是國北師的學生)

他願意讓一個
投三顆 卻不進四顆的人跟他一起投籃 =”=
重點是
他還教我投籃技巧!!
(雖然沒什麼效 但我還是有進步!!!)
他還一直幫我撿球
我看我一去他就沒再投了=”=
他真是太善良了>”<

更重點是
我的投籃的準度
有進步耶~
我真的太高興了:)
哈哈哈
有誰要跟我一起比投籃啊?!!
(哈哈 愛比的習慣還是沒改=”=)
唉呦~人家真的進步很多嘛~
很厲害的呦!
哈哈哈


有誰要加入我晚上練球的行列啊?!!
可能來負責撿球的喔!
沒有啦~
開玩笑的啦
:)


今天我很開心 XD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