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7:02:41柚柚: )

為什麼都是她...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只要一邊好另一邊就會很糟
煩死了=”=
難道我的人生就是如此的悲慘嗎?!!
厚-----------------喲--------------------->”<
難道我就不能一次擁有兩樣美好的東西嗎?!!
難道有了快樂就不能有溫暖嗎?!
為什麼.....
我討厭我的人生.
我總是得不到最真心的愛 妳總是最愛她
難道我就這麼不能讓妳喜歡我嗎?!
就因為她曾經受過傷害妳就這麼害怕她再受一次傷嗎?!
那我呢?!妳又知道我忍受多少傷痛嗎...
妳又知道我不想改嗎?!
妳根本不了解....
我討厭妳 我討厭妳 我討厭妳
妳根本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