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13:51:24

師生戀


年齡不是問題 卻是距離
身分不是問題 卻是社會輿論焦點

但是
回歸到最單純的 "愛"
師生戀
又何嘗不是從愛出發?


是一種感覺
是沒有公式沒有文法的感覺
是你想避免 都避免不了的感情
是有時候它來的 你卻還不自覺的

師生戀就是這樣
只是面對了比別人更多的考驗

要說他們錯了嗎?

他們只是 愛了!




【以我為實例】

第一次看到他 就深深被他吸引
站在台上的他 好耀眼

把對他的喜歡 默默藏在心中
一年 兩年 三年過了

我害怕等我畢業
我們就在也不會有交集
所以開始和他通E-MAIL

越來越起勁
更了解了私下的他
原來和我原本認識的他 是不一樣的

老師
台上是一個人
台下是另一個人
這是常有的事

所以我是從和他私下相處後
才真正的認識他
然後更加的喜歡他

同時我並不知道
他居然也漸漸喜歡上我

我們都不知道對方喜歡自己
就這樣過了半年
默默的喜歡著對方

直到半年後才表達出來
然後偷偷在一起

被其他老師發現後
我們的感情不被認同
所以被迫分離

我的家人
斷了我和他所有的聯絡方式
要我們分開

不過
唯一持續的是
我有經營部落格
他也知道我的部落格
所以他會來關心我
但是我不知道 原來他有來看

就這樣
經過半年的分開

這半年
我以為 我們再也不會有下文了
也完全不知道 他正在默默關心我
我還是依然喜歡著他
但是我不敢告訴任何人包括我家人

半年後
他主動流言與我聯繫上
我們的感情很堅定
才能走過分開的這段日子

之後我們在一起
得到他人的認同了
從那時直到現在
過了將近兩年的時間了

現在
我的家人很認同我們的感情
他的家人也是
我們的朋友也是

我們很幸福
我們有未來的打算

--------------------------




師生戀
誰說一定不成功呢?

只是很難成功!

需要承受比一般人多的壓力

(悄悄話) 2016-04-28 01: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