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16:28:48Andes

如何挽救女友!

學著點~~~反正死馬當活馬醫……
 
*************************
跟她交往好幾年了吧﹗
最近好像電話少了
感覺淡了
問她為什麼
她也只是低著頭什麼話都不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畢竟....感情還是不能勉強的
 
朋友說
她最近跟一個男的走的很近
 
我不敢相信
也不想相信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
 
但是.....那天在街上
我竟然看到了她跟另一個他
手牽著手
很親密的說說笑笑 
 
剎那間
我的心......碎了.......
 
經過我的打聽
才知道他...竟然是醫學院的學生
家裡還開了間大醫院
我這個三流大學學生哪比的上阿........
 
這幾天我一直睡不著
還是很想挽回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想了很久
決定每天送她一顆蘋果
 
 
 
 
因為 
我堅信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西方俗諺說:「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你。」 
 
真是夠了!!! 
 

 

 

還可以送紅蕃茄 
 
因為 
 
 
蕃茄紅了 
 
醫生的臉就綠了 
 
..........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