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3:30:07Pearl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你說:在班上,我跟任何人都聊的起來~
你說:為什麼班上同學每人都來問我會計,為什麼不去問你.......
你說:同學你都不太能搭上線.........
你說:同學都只想要利用你的好...........
你說:同學為什麼有好玩好吃都找我......?
你說:為什麼同學會教我一些小撇歩........
你說:為什麼大家都忽略你..........

我總是會叫你不要想太多.........我會告訴你....這一切都是你太多心了...

原本......我以為你是一個很好的人.....
原本......我以為你是個為人著想的人.......
原本.....我以為你是個不計較的人......

可是...經過這幾天的相處.....
慢慢的.....我發現了.......
你並不是個.....就如我想像中的一樣的人......
甚至是落差大了很多..............
你可有想過.......
為什麼同學會來找我........
當他們有困難時,在當下,我若是有能力幫上忙,我從不推....絕對馬上伸出我的手......

當他們不高興時,我絕對只是聽......除非必要......我絕不開口......

當我有好東西時.......我絕對樂於分享於眾人.....只要我不討厭那人..........

當他們課業上有所疑惑時.......只要我的能力夠....我絕對知而不言......

當他們說我時.......我從不在乎.......更不去想.........

可你.......有想過嗎????

的確.........自私是難免的..........鄉遇到事,的確會先想到自己......
就算是我........也是一定的.............

可是....可是......
如果你要問我,報告是要去哪裡討論時........?「就來我們家啊」
你卻一臉不高興的表情跟我說「那如果下次他們要再來,你自己去推掉,不要叫你再去推了.......... 」
可當我回你「那你覺得要去哪討論,你決定」卻又馬上跟我說「看大家啊」現在是怎樣,我很委屈你喔.........決定了....從今天開始,企劃的相關事宜,隨便你好了.......我也盯的很累了,剛好你想做頭,就讓你做啊.....我正好落的輕鬆......

稍微請你幫個忙,推三阻四的,一副這件事是多大的難事一樣........
一堆藉口........推三阻四..........算了算了........
從今天開始,除非我真的不行,否則我絕對不會向你開口了.....
絕對,我不會再讓自己欠你一份情了..........

上一篇:愛之天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