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2:54:52Pearl

總覺得年紀越大,身體真的會越差,記得以前感冒從不用去看醫生,在家睡個一天,不出三天,那小小的感冒自然就會離我而遠去........
而今,只要天氣稍有點變化,我就會出現感冒的徵召,只要再稍為吹點風,即立刻轉為重感冒,發燒對現在的我而言,己成為家常便飯了.....
是我太不愛惜自己了嗎?也許是....平時就算不趕課業也都是二、三點才就寢,更何況是要對付課業上的考試時期呢?更是ㄍ一ㄥ到不行,死命也要看完它,再加上平時老是沒什麼吃,難怪身體在向自己抗議了....
看來,為了免除我的感冒之苦,我真的該好好的省思一下日後的行程了.....

上一篇:溫暖

下一篇:心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