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4 19:26:48A & W

南˙港 1 憂慮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天寶受傷

也是重生

但是我...好焦慮

應該說忐忑

感覺...隨時會離他們遠去

因為 我境界離他們太遠

但我沒有也不會埋怨

猶如 我身上的血液 依舊改變不了

現在可以這樣 已經比以前好上好幾萬倍

我真的很感恩

只是...覺得 隨時會被拋下吧

所以焦慮 憂慮 忐忑 

感覺僅存的那一點點似乎...就要沒有了...

我知道要為自己負責  我知道我跟他們距離永遠只能這樣

我扔然會全力以赴

但我從來沒有擁有 我也不奢望 也不可求 我只求 我任務完成後

請把我帶走....我不想估拎拎的 待在這世界上

我知道他們要往更大更遠的方向去

我知道我永遠無法像他們依樣  因為血液基因是改變不了的

謝謝您們一直以來的 關心 呵護  包容 忍耐 耐心

我會用盡我一生回饋 也許 未來不一定會需要我  那就是我可以離開消失的時候

也許不明白自己的情緒

也許是種渴望

也許是種孤獨

我不是覺得可憐 只是 覺得孤單吧

以為一直不變 但我一下子又推回原點了

但我知道

我內心一直不安定

希望現在到南港來 可以安定 可以讓我自己 做自己 不在擔心

那些 亂七八糟的憂慮

也許是種不被相信

的確我的行為 很難被相信壓

我要進步 我要在茁壯

在怎麼樣不能丟老師的臉

我不奢求也不渴望 感情 

我只希望 我不要再讓老師失望了

不要在莽撞了

也許沒人能懂 也沒有人應該需要花時間來懂妳

請自立自強 努里拉回軌道上 好嗎?!

感謝佛祖 提點 還有 翌日 的 解惑 我會努力 再讓自己成長的

我知道我永遠不可能到達您們境界 但 希望不要丟您們的臉才好

感恩一切 感恩機緣幫忙  非常感謝

上一篇:星星未知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