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6:43:56鏡牙*

我是T?!

昨天放學~

我和小草,副班們跟一個女的一起走~

經過訓導處前~

副班ing有事要進去~

我們在外面等她~

我看到小婷婷在對面的走廊~

於是便說:

[哇~小婷婷在對面耶!啊~他遇到小蔡了!兩人神秘的邂逅~唉~就醬擦肩而過了~]

這時,

那個女的說:

[鏡牙,你好想對婷婷很有興趣喔?你該不會是T吧?]

!!!!!!!!!!!!!

我是T?!

雖然我個人不會很排斥T~

但這樣說我有點過分...

大概是因為之前那件事吧.......

唉~

那已經是過去事了...

沒想到現在又發生了...

我只不過是剛好看到小婷婷經過罷了~

居然就被說是T...

而且不中用的我居然還臉紅!

XX!

這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啦!!

唉~

微笑帶過~

雖然說小學的豐功偉業已經證實了這個事實~

但被說是T還是蠻不爽的~

可惡!

害我一直想起之前那件事~

我要是一整天都開心不起來,

都是你害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