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8:29:25鏡牙*

還不錯玩~

今天是~~

校~外~教~學~

早上跟淒迷姐一起坐公車~

她一直吵說要吃早餐~

實在是有夠吵的!

算了,那不是重點~

到達目的地之後,

我和我們那一組的一起去玩"急流"~

第一次玩的時候,

我們大家都撐雨傘~

結果被工作人員發現了~

她把我們的雨傘沒收~

沒想到!!

小草還有一把!!

哈哈哈~

我們那一組的除了我跟小草有撐以外其他人都穿雨衣~(其實沒啥用)

所以都溼了~(我們也有濕一些)

尤其是李季~

他玩的時候一直在那邊"來啊~來啊!"(在加上他沒穿雨衣)

結果,

"噗唰~"被噴的全身都是~(自作自受)

後來,

我們又去玩"瘋狂列車"(好像是這個名字吧)

這時!!

居然有人脫隊了!!

小蔡竟然跑去找他別班的朋友~

不鳥我們!!

所以我們剩下六個人就自己去玩~(李季一直尖叫實在很吵)

後來去玩了一個超好玩的~

"老油井"~

初次嘗試這麼刺激的東西實在很緊張~

它一開始動的時候就飛超高的~

我都不敢睜開眼睛~(膽小)

坐我旁邊的小草(被工作人員慫恿上去玩)

雖然沒有尖叫,

可是一直發出奇怪的聲音~

後來結束的時候~

老師也來了~

她本來也想玩,

可是因為太可怕了~她不敢玩~

所以我又代替她玩了一次~(其他組員都怕的要死不敢玩第二次)

哇哇~

超好玩的~風景真好~(因為是第二次所以敢睜開眼睛)

不過我旁邊的前面那個男生表情超猙獰的~

虧他還是個男的~

下午我們又去玩"急流"

這次大家決定不撐傘也不穿雨衣而且還把外套拖掉~(假勇)

經過人群的時候~

那些人一直用水槍射我們~

還沒玩完衣服就已經溼一半了!!

就這樣又玩了四次~

衣服整個從外面濕到裡面~

感覺很不舒服~(而且超重的)

回車上換衣服之後,

我們到約定地點跟大家集合~

雖然沒辦法在臨走前再玩一次"老油井"

可是總體來說還是很好玩的一天~


任吵 2008-04-29 22:57:40

那是因為你是怪胎好不好=ˇ=

版主回應
我哪是怪胎~本來就很好玩啊~ 2008-05-03 13: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