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3:32:46ynk520

台中五日遊.....XD



因為之前 去交大參觀數位建築的時候 有去過魚尾家打擾

也見過魚爸爸跟魚媽媽 所以之前魚尾也嚷嚷著要見我家的

淵爸跟淵媽 剛好暑修結束 我也正想好好玩玩 本來是想打算往南部跑的

只是這次的莫拉克颱風 重創南部 聽說橋都斷了 所以就只能選離家裡比較近

的地方去玩


第一站是從新竹回家必經的好望角........

風景還不錯 之前還在施工的地方也弄好了 多了一個平台和步道....


風景還是那麼讚啊!!!!!XD


之後就是高美溼地 魚尾吵著要我一定要帶他去的地方!!!!!


奉上自拍照一張XD

第一天的行程就到這啦


第二天一大早就去科博館了 還好人不算多 倒是逛的頗盡興的 還看到了之前

謠說想看的達文西特展 只是展區內不准拍照......囧 之後的一整天

幾乎都泡在中港路上........把之前沒弄懂的東海跟逢甲的路都弄熟了

晚上還跑去找小石 意外的更新到大里的路XD 接下來南投就近啦!!!!!!

整晚看著小石秀他的蘋果電腦....8G記憶體 5TB硬碟 還有8核心.....

號稱絕對不當機....又加上多重系統 搞的我都心動了 只是聽魚尾說....

價位接近6位數 還有算了吧 哈哈哈


科博館我一直很好奇的......謎樣飛天豬!? 哈哈哈哈


最後是清水休息區的夜景.........


改變蠻大的 突然想起以前老師說的 建築物是活的 也有生命周期XD




對不起他的是 總是帶他去一些蠻無聊的地方..........

而且每次回家 心裡總是會有些芥蒂 要他每個晚上都陪我去繞的地方.....

還因此太晚回家 害他跟小君吵架 真的很對不起阿XD
楊心憑 2009-10-17 02:47:14

下次我也要跟,我一定不會跟家昌吵架的,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OK啊 如果妳不怕我排的行程很悶的話..... 2009-10-18 19: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