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21:48:49瑩咩咩♫~

為了你 我如此的傷心 值得嗎?

第一次有那麼心痛&傷心的感覺
剛才放學時 我看到小R&做作女一起等紅綠燈
原來他衝那麼快為的是要跟她一起走?!
看到這一幕 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第一次為了他有想哭的感覺
這時候我才發現我真的很在乎他
也發現我真的很白痴
對他那麼好 什麼事都幫他做
但...他卻什麼都不懂也不了解
我不想他回報我什麼 只希望他能夠多在乎我一點
但這個想法似乎很傻

剛剛打電話給鄭小君訴苦了一番
但還是好難過喔
傷心的感覺似乎揮也揮不走
她建議我去大哭一場
我想...我等下一定會哭的

唱<小白花>心情會變好嗎?I hope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