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0:29:58☆孤傲星辰☆

與舊同事閒聊~~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早啊 幾點上線的

天下無賊 說:你在做什麼呢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等一下要出門 上台北 大學同學聚會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呵 提早去 找男友

天下無賊 說:我還以為你去找老公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是啊 順便 晚餐聚會約6點半阿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我提早過去的話 他會出來陪我

天下無賊 說:我看你是順便去聚會吧,哈!!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叫他載我去市區吧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呵呵! 誰叫他這禮拜不來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哼~~~

天下無賊 說:你們要去哪玩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沒耶 看看 沒計劃 怕塞車
天下無賊 說:可以去貓空啊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本想搭捷運 去玩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怎麼去? 會塞吧 而且 我比較想去九份
天下無賊 說:搭木柵線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而且 我比較想去九份或新店想去烏來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呵呵 你覺得呢
天下無賊 說:九份要開車比較方便
天下無賊 說:我就是叫你去烏來老街,還可以泡湯
天下無賊 說:我也有點想去九份玩,我們可以約改天一起去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好啊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不過不好停車耶 要非假日去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不然要坐公車上去 從瑞芳車站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你去過 平溪嗎 轉小火車
天下無賊 說:沒有去過ㄟ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就從瑞芳轉車啊 很方便的
天下無賊 說: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坐車ㄟ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放天燈的地方 晚上去
天下無賊 說:是喔,那就靠你報路啦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只是聽說 也還沒真正去過 呵呵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很簡單啊 搭火車 我最熟了啦
天下無賊 說:約非假日的話,會不會商家都沒開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可是那裡本來就不熱鬧啊 是山上耶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有賣吃的就好了 隨便逛逛一些老店家啊
心的鞦韆~活在當下,成就自己@@ 說:你老公都安排假日帶你去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