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4:09:57☆孤傲星辰☆

我的家@@

終於,房間大致整理完畢了,
冰箱也冰了許多可以在家吃自己的各式食物,
零食餅乾也還有一堆,
總算可以慢慢省錢點過日子了!!

其實,我很高興,上一份工作的主管,
熱心的替我物色到這麼棒的一個居所,
而宜蘭她,環境裡的優美;自然中的純淨,
令人居住起來更是格外舒服!!

我以為,我會害怕孤單,
但是,我的心卻無比堅定,越來越知道未來該走或想走什麼樣的路!
我以為,我會擔心失措,
但是,我的心卻沉穩無比,越來越想深耕這片等待我盡情揮灑的小天地!
我還以為,我會惦記太多不愉快的過去,
但是,我的心卻早已被大海給征服;被群山所解放.
越來越懂得什麼叫做純粹,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