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7:09:27☆孤傲星辰☆

一直在找一個人&窗外

{{小小米格魯,你也在找個疼你愛你的主人嗎??
可惜,我只是個過客,沒辦法收養你,不知道,你現在,還好不好?!}}


一直在找一個人 {Joanna / 馮瑋君}

直到我遇見了你 才開始瞭解愛
控制不住的心跳 等待你輕輕呼喚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瞭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答案

****
你走進我的心裡 如此理所當然
就算有理由迷惑吧 你的擁抱卻讓我明白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瞭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就有答案

****

有誰不是在洶湧人海裡 寂寞的等待誰呼喚自己的名字
等待著有天愛讓自己變得完整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瞭解什麼叫深刻
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答案


窗外 {吳宗憲&Joanna }

男:點了支不想抽的菸 YA~  思念像煙圈飄散在窗邊 OH~
女:泡了杯沒糖的咖啡  我擦的香水  OH~ 會不會飄到你面前
女:天空上的雲  彷彿像你的心情捉摸不定
男:外面下的雨  心情捉摸不定
合:回想你扮鬼臉的表情  難以忘記 OH~

男:愛離窗外越來越遠 下著大雨那一夜 你哭紅雙眼
  都是我不對 我才發現我無力挽回 OH~
女:是我太顧慮尊嚴  雖然 我哭紅雙眼
  你沒有不對 我才發現我無力挽回 OH~

女:愛離窗外越來越遠  已過了多久時間 我哭紅雙眼
  你沒有不對 我才發現這早已經是從前
男:愛已被畫上等線   你哭紅雙眼
  都是我不對 我才發現這早已經是從前
女:我想拉上窗簾  只是我
  不想看到窗外過去的情節 OH~
男:OH~ 我想閉上雙眼 只是我
  不想看到窗外過去的情節 YA~

男:愛離窗外越來越遠 下著大雨那一夜 你哭紅雙眼
  都是我不對 我才發現我無力挽回 OH~
女:是我太顧慮尊嚴 雖然 我哭紅雙眼
  你沒有不對 我才發現我無力挽回 OH~

女:愛離窗外越來越遠  你等了多久時間 我哭紅雙眼
  你沒有不對 我才發現這早已經是從前
男:        OH~越來越遠    你哭紅雙眼
  都是我不對 我才發現這早已經是從前

男:都是我不對~       都是我不對~
女:你沒有不對~       你沒有不對~



{{我只能把僅剩的一塊蛋糕,借你裹腹,
但你的下一餐呢?下一個贊助者又在那兒??
對不起!要生存下去,真的只有靠自己,這樣的道理,你可懂?}}
豬頭 2008-08-14 21:34:57

在你回來之前,家裡附近也有一隻米格魯說,
還跑到家門口,不過早上在看過他一次之後,就消失了,不知道他去哪了?

☆孤傲星辰☆ 2008-08-12 07:20:57

這兩首歌,都讓我深深被Joanna的低沉嗓音給吸引住,
[窗外]是Joanna最開始發跡的歌曲,我個人覺得,
好聽程度不下於吳宗憲的成名曲[屋頂],
吳宗憲雖然是諧星,但卻又在唱深情歌方面有很高的造詣,
而且跟他合唱的女歌手,也都會在之後有不錯的發展,
"溫嵐"便是一例!!這位新人Joanna雖然比較默默無名,
但也還算是有十足的個人特色,夠冷,夠傲,夠低調,
所以也讓我對她別有一番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