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8:46:24☆孤傲星辰☆

三姊妹的childhood

小時後最得寵的老大!!我大姐.....
兒時出遊照片一堆,跟父母的合照也是,真是既羨慕又嫉妒!!!
不過,她小時候還真是可愛到不行耶!!
所以直到現在,即使已經27歲了,還是擁有最大的優勢,”一副娃娃臉”@@@
長大後,就開始討厭照相,而且是非常喔!!真是一大反差耶.....

我最親愛的小妹!!
我媽怎麼能笑得這麼開心啊 ,
可見我妹後來居上,得了父母的寵!!
那我姐咧?就被拋在一旁了嗎!!呵呵....
附帶一提,不管是兒時或長大後,我妹都是最愛拍照的一個,
好像對自己很有自信,小時後,就愛出怪招,擺各種怪姿勢來搶鏡頭耶.......
不過,我爸那麼疼她,為她多拍,多浪費幾捲底片,其實也甘之如飴啦!!!
妹,,好久沒見到妳了!!快一年了吧,自從你搬去桃園居住後,
每次休假總是各自錯開,我又因之前店裡太過忙碌,無法搭配你的休假時間,
這個8月,我會特地去桃園看看你,再好好聊聊姊妹心事喔!!
妳應該一樣,沒啥變吧!
一樣纖瘦,一樣漂亮,一樣開朗,一樣那麼有自信,典型獅子座女生////


這是我,
找不出任何一張被父母抱在懷裡的照片,
所以很遺憾!!我不知道,他們在抱我時,是否一樣能笑得那麼幸福開心??

老公,3個姊妹之中,我是最內斂,最難立即吸引人注目的那一個!!
除了平凡,還是平凡.也不愛笑,討不了長輩的歡心,
看完3姊妹的幼時舊照,你的第一印象是最喜歡誰啊??
假設你也還是個年幼無知的小男童,只大我們幾歲,
你會挑誰,當你玩辦家家酒的{{新娘子}}??
一定不可能是我吧!!

我只知道,從小,自己就不是個容易快樂的人!!
照片少之又少,又都是苦瓜臉,所以我也不想留存太多,
因為搬家緣故,早已遺失盡殆,
唯一的兒時照片,只剩下這一張而已,真的很像我!!

不算嬌小(而且頭那麼大,是怎樣??)
安穩恬靜(難怪後來的我,一點都不愛太過熱鬧的氣氛及場所!!)
勉為其難的微笑(就說自己不愛被拍了啊!!是誰小時後老強迫我去外拍!!)

我想,外貌身材,這輩子很難再改變太多了,
頭大的我,原來是這麼愛思考,愛胡思亂想啊,
難怪,我能比別人寫出更多好的文章,
老公:這點也是你的最愛,不是嗎??

安靜等不等於沉默寡言?!
或許吧!不夠了解我的人,只覺得我第一印象很難跟人親近,
所以就放棄了主動認識這樣一位不活潑開朗的朋友,
其實,他們都不知道,我有多渴望跟每一個人都熟稔,做要好的朋友,
但想歸想,從小到大,我始終跨不過去那艱難的第一步,主動讓別人認識我!!
所以,我的童年,唸書階段,一直給人悶悶不樂的印象,
可是,我並不是故意的啊!!
怎麼沒有人想主動多關心我,了解我,當我的死黨呢?
唉!所以老公,我不是沒朋友,也有,只是都不夠要好,
除非,我願意盡心去維繫,努力說自己的心情給他們知道,
否則,我想我可能還是比較習慣自己獨來獨往吧!!

老公: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讓你知道,
3個姊妹之中,我是最找開始為自己尋找另一半的那個,
找啊找的,也遇見過不同男生,
有的是我喜歡的,但對方無心開始或用心維繫;
有的是喜歡我,而我並沒有太多感覺的,我自然不會想有開始,或用心經營下去,
直到遇見你之後,第一個讓我第一印象就愛上,
也從此不可自拔,一頭栽進你心底,
不想脫離,不願掙脫,就算曾經愛的再苦再痛!!
當然,光我愛你還是不夠,幸運的是,你也同樣愛著我!
不知道你為何愛?但你就是愛了!也讓我相信了你的真心,

人家說”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我們之間,卻剛好相反!!
我們是,從認識至今,一直都隔著距離,
只是,一次又一次,我們的距離終於日漸縮短,
但,雖然隔著外在的時空距離,我們的心卻從未有過隔閡或距離,
所以值得慶幸,值得珍惜,值得我們隔著距離,繼續用心去愛!!

老公,我不要求什麼,只要你的心好好愛我就夠了~~
別給自己太多壓力,我能分擔的,能幫的上小忙的,一定要告訴我!
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你為了我們的未來太過辛苦,
我是可以吃苦的女孩呀!!除了有福同享外,我更珍惜能夠與你有難同當!!
給我知道,讓我參與,我不想當個,不懂現實,不經世事的傻女孩,
只守在你的羽翼之下,安逸過活,
雖然我相信你願意給我最大,最穩固的幸福,
但是,讓我多一點時間能陪伴在你身邊,才是我最需要也最想要的,你知道嗎??
有你的日子,不會苦,更不會累,
我也不會找你吵架,頂多像之前那樣短暫冷戰一下,又會合好了!
你知道我是在乎你的,不想你難過傷心太久,相信你對我也會是一樣的,不是嗎?!

以後的日子,我們要更常見面相處,好嗎??
我愛你,真的很愛很愛!!雖然我們都各自藏在心裡,未曾當面說出口過.
可是,等我們真的可以步入禮堂時,
我會為你寫”結婚誓詞”,親口朗誦給你和眾親友們聽.
屆時,我將毫不怕羞的,深深注視著你,告訴你,
我有多愛你,多想一直一直愛著你,
不論能否纏繞彼此幾生幾世,唯一不變的,會是,這麼想愛你,只專心愛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