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3:05:34☆孤傲星辰☆

牽手

牽手 {蘇芮}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Repeat *,#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如果手能一直牽著不放,喜怒哀樂都能共嚐;
如果心像手一般緊密相依,孤獨就找不到縫隙趁虛而入,
最近的心,有點冷,所以聽到這首溫暖的歌,就急著把它紀錄下來!

我相信我可以用冷靜的心去平淡過生活,在我捨棄過多的期盼之後,
過去的日子裡,不論在工作或感情的處境上都不怎麼順利,
但最近的發展,讓我得以重新檢視自己和他人的關係,
以前覺得自己處理不了的,索性就任由它陷入困境,
但現在,沉默已不是辦法,
我發現我可以真誠表達出自己想法,
或許,還是會對別人的反應小心翼翼,
但至少,我做了自己想做的,也主宰了自己的思考,
放開了心胸,坦白了心意,
才發現,原來被傷,也能成就一種豁達!!

上一篇:~她的眼淚~

下一篇:心牆